細緻長腿襪 胸部大/屁小又翹/臉蠻正的/腿白又細/全身皮膚很細緻~男生選 胸部大/屁小又翹/臉蠻正的/腿白又細/全身皮膚很細緻~男生請問你會選那一個.只能選一個的話...為什麼呢.
我投腿白又細一票胸部大<====可以改變(不過本人不喜歡波大!!^^ㄏㄏ)屁小又翹<==基本上腿細的話應該不會是又大屁股吧!!臉蠻正的<==唉~~現在選女人唷 最好不要選太正的!!免得自己麻煩!!普通就好全身皮膚很細緻<===如果真的皮膚不好的話可以靠保養品來補救唯有蘿蔔象腿是無法改變或補救!!!所以我會選"腿白又細" 參考資料 個人喜好
臉蠻正的..通常也胖不到哪裡去~~呵呵呵~~
屁小又翹的, 因為這種女生, 通常其他也差不到那裡...胸部大的恐龍也很多...臉蠻正的身材就不怎樣...腿白又細的大多是飛機場...全身皮膚很細緻的恐龍也是很多...
我想我會選臉蛋滿正的.因為臉是最容易讓人注意的部位.每天見面時.總是會讓我覺得又是美好的一天~其他方面就不會太在意了~
我可不可以選臉蠻正的...因為笑起來才會甜甜的...在一起才會開心...好害羞喔
to開心果:沒聽過金剛巴比嗎
我會選 順眼 善良
金剛巴比是什麼?
應該是屁小又翹+1吧 通常有這種視覺比例的屁股 腰都不會粗到哪去 腿也蠻難粗的吧(屁股小大腿粗是外星人嗎= =) 總之 屁小又翹 從背後看起來真是.............. 好!好!!好!!!!!!

全身皮膚癢,全身皮膚痛,全身皮膚過敏,全身皮膚癢的受不了,全身皮膚刺痛,全身皮膚乾燥,全身皮膚變好,全身皮膚養,全身皮膚漂白,全身皮膚刺癢全身皮膚,胸部,男生,皮膚,改變,保養品,喜歡,女人,最好,真的

套房|回收|

細緻長腿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90177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