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娶大陸和越南會不會人財兩失名人理財 請問娶大陸和越南會不會人財兩失 娶大陸和越南會不會人財兩失,這有沒有保障該怎麼做才能找到自己ㄉ永遠終身伴侶
我表哥娶越南新娘..前幾年很安分還生了各小孩不過等到他拿到工作證是一直打工..拼命寄錢回越南..一毛錢也沒留下來..還一直跟家裡要錢買衣服、買菜...一大堆藥品都寄回越南最近幾年..快拿到身份證..還變本加厲常常不回來睡覺..我阿姨一氣之下就訴請離婚..所以他們心態可議..還是台灣姑娘最好(補充)已經聽到不少實例,社會新聞也常再報導,畢竟他們心不在台灣..還掛念著家鄉困苦的環境..所以要他們一心一意為台灣的家庭著想恐怕有點困難,加上風俗習慣不同,有一天您會嚇死..會殺蛇、吃老鼠司空見慣..希望娶外籍新娘真的要再三思考!

畢竟您要的是終生伴侶不是只有短暫婚姻的貌美姑娘..當然一切都由自己做最後定奪!

參考資料 親友親身經驗分享
婚姻生活不是物品買賣沒有所謂的保障!!!!就如同和本國的一樣外籍配偶的婚姻 成功ⲋ失敗的都有!!因為語言ⲋ文化上的不同經營起來較為辛苦
你問這問題很難回答啊有誰知道到底外籍新娘能不能信任呢??失敗的不少~成功的也一堆啊台灣人年輕人現在比較喜歡戀愛結婚就是因為可以了解到底他適不適合我至於外籍新娘18萬包到好...至於人品如何完全不曉得~又是異鄉人~生活~文化都不同我想要保障~這實在有點難度吧
不管娶哪一個國家.台灣.大陸.越南......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人是會變的.溝通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他要寄錢回家.你要跟他溝通我們這也有家.不能只看到娘家.會陪妳一輩子的不是妳父母.是妳老公..如果妳想娶國外老婆,是想要晚上陪妳○○乂乂的.白天在家裡你要他伺後你父母好好的.做家事.一點被愛被關心體貼都沒有..妳是女生你會愛上妳老公嗎???人是一個未知數..沒有人可以保障妳的另一半是終身伴侶...最後也希望妳..可以有個完美的婚姻...
我認為會娶外籍新娘的也不會是多好的環境!娶回來是幹嘛!!大多都一樣!!不能給人幸福就算了...大多的人還要討利息是吧~老婆買的又怎樣!!不是人唷~!將心比心~一定會有好的歸宿!!
基本上你的條件不至於太差的話!

我都不建議娶外籍新娘,拜託!

我覺得我們家鄉快是外籍新娘的佔據地,他們不是不好,只是在溝通上都會有困擾,加上他們都是缺錢才會選擇當外籍新娘,當然心裡想的念的都是家鄉裡的人囉!

還有真的千萬不能讓他們管錢,因為他們巴不得把錢全部都拿回去,就我知道的外籍新娘,大部分即使結了婚,心依舊不在台灣家人的身上啦!

我之前還聽說過,越南的新娘,都是當地品行不好或做過特種行業的!

他們都說是處女,其實是做處女膜手術的啦!

還有啊!

大陸新娘聽說都是很精明的!

你不是被騙就不錯囉!

我不否認他們嫁來台灣也許台灣人對他們不是那麼好,但是,他們嫁過來的心態也是可議的!

所以...我建議想娶外籍新娘的你,好好的考慮吧!


我替大陸越南問 你會不會虐待我們.我們會真的找到好歸宿嗎
別讓她管錢就是啦。


我覺得娶到哪一國的都一樣 也不能說娶到這二地來的一定會人財二失 看你娶到誰吧
有1%都外籍新娘還不錯..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再怎樣..我都會取露摳的!!!
首先大家要搞清楚,她們為什麼嫁過來?還不就是為了錢嗎??所以嫁過來後當然會想辦法弄錢回去。

想娶外籍新娘的人要作好這點心理建設。


越南大戰,越南新娘,越南妹,越南瑤瑤,越南旅遊,越南店,越南話,越南簽證,越南航空,越南咖啡越南,大陸,台灣,娶外籍新娘,工作證,變本加厲,風俗習慣,終生伴侶,一氣之下,社會新聞

結婚證書|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大陸新娘|喜餅|公證結婚|禮車|婚紗攝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506037 名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