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財位在哪裡?名人理財 請問我家財位在哪裡? 我是一名業務人員,自從去年6月搬家後,我發現工作與收入上有很明顯的變差,連那種已經簽好約的case都還會臨時被客戶撤銷,我發現搬家前的上半年與搬家後的下半年真的差很多,因此想在此向各位大德請教:聽說大門進來斜對角是財位且財位需為不動方,也就是人沒在走動的地方我想請教1.像我家大門進來左斜對角應該是所謂的"財位"(我家的門開在右邊),但旁邊一牆之隔是陽臺這樣有符合不動方的條件嗎?(因為衣服晾在陽台,所以人常在陽台上走動)2.我們常看風水書,大概都會以"大門"為基準像我家出入有一個門,但進門後左手邊是客廳,再過去是出去陽臺的落地窗,哪一個才是所謂的"大門"?是平常外出的門,還是落地窗也算呢?3.聽說浴室與廚房的門不可互對,如果有此情況,我可以用門簾來檔嗎?而門簾有需要用到落地型的嗎?門簾太長好像很麻煩耶!
想請教1.像我家大門進來左斜對角應該是所謂的"財位"(我家的門開在右邊),但旁邊一牆之隔是陽臺這樣有符合不動方的條件嗎?(因為衣服晾在陽台,所以人常在陽台上走動)→你說的是明財位,比較適合不知道房子坐向的人使用,財位外是陽台,應該不會常有人走動吧!

就算常有人走動也沒關係,畢竟隔了一道牆。

如果此財位不適合擺招財物,可以找另外的財位,提供幾種,自己DIY比較簡單的找財位方法。

第一種財位:是指進門斜角對線位置(明財位),適合不知道房子方位的人。

1. 若大門開在正中,財位在左斜角和右科角的對線位置. 2. 若大門開在右邊,財位在左斜角對線位置. 3. 若大門開在左邊,財位在右斜角對線位置. 第二種財位:八宅紫白財位:八宅--方位------ 財位坎宅--座北朝南----正北方與西南方離宅--座南朝北----正南方與東北方震宅--座東朝西----正東方與西北方兌宅--座西朝東----正南方與東南方巽宅--座東南朝西北--東南方與西南方艮宅--座東北朝西南--東北方與西北方乾宅--座西北朝東南--西北方與正北方坤宅--座西南朝東北--西南方與正東方第三種財位:流年財位:97年的流年財位在 東方。

第四種財位:玄空財位:現在玄空走的是八運,故財位在西南方。

自民國93年到112年間(西元2004~2023年)為下元八運。

2.我們常看風水書,大概都會以"大門"為基準像我家出入有一個門,但進門後左手邊是客廳,再過去是出去陽臺的落地窗,哪一個才是所謂的"大門"?是平常外出的門,還是落地窗也算呢?→每派定坐向的方法並不相同,三元玄空是以大門為主,但有些門派是以最大的受光面(也就是落地窗)為坐向,大樓的看法有些派別是以樓下的進出入口為坐向。

因此理論上是不一樣的,用那一派的定向,就用那一派的算法,不要用錯了。

3.聽說浴室與廚房的門不可互對,如果有此情況,我可以用門簾來檔嗎?而門簾有需要用到落地型的嗎?門簾太長好像很麻煩耶! 門相對最好是用門簾來擋,不一定要落地,但最少要有門的三分之二的長度。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西南方 英文,101西南方,台灣西南方,西南方怎麼看,台北西南方,西南方向,西南方位,西南方在哪,西南方土地公,西南方五行西南方,各位大德,大門,座東北朝西南,陽臺,下元八運,座北朝南,座南朝北,三元玄空,位置

命盤|風水|測字|八字|時辰|流年|羅盤|大師|感情|手相|方位|陽宅|吉時|墳墓|血光之災|姓名學|算命|套房|入厝|考運|搬家|工作|生辰|取名|破財|智慧|結婚|住家|辦公室|五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0706262 名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