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財兩失該如何補救?懂法律的也請進幫幫忙!名人理財 人財兩失該如何補救?(懂法律的也請進幫幫忙!) 我的朋友,在一個新工作環境遇到男蟲,在不知情他已婚且有小孩的狀況下交往、發生了關係,很不幸的懷孕後,才從身邊的人得知他已婚,後來她拿掉了小孩,打算跟他斷決關係,但是他們同個公司,男的還一直糾纏不清說愛她要娶她,還跟全公司放話要離婚娶她(此時朋友已掛著不堪的第三者罪名),後來跑去她家跪求她媽和她,給他機會處理離婚的事要娶她,結果她們心軟又發生了關係,又很不幸的懷了孕,而更不幸的是,在這麼短的時間懷了又拿、拿了又懷,如果這次拿掉的結果是之後再也不能生育,而在之前那個畜牲還跟她說,他老婆說要離婚可以,但要給她一筆錢,但說他沒錢要我朋友貸給他,我簡直想掐死我天真的朋友真的以自己的名意貸了一百萬給他,結果那畜牲現在說他處理不來老婆的事所以不要她了,一整件事感覺就像是那兩夫婦來詐騙一樣,請問大家現在到底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希望懂法律的幫個忙!要怎麼樣才能給那畜牲教訓?
遇到這種事情,不能夠急著進入法律程序,再進入法律程序前應該先設法讓對方願意出面談判,唯有先進行有效的談判才能將損失降到最低,首先我們得先了解雙方觸犯的法1.在不知情他已婚且有小孩的狀況下交往、發生了關係,很不幸的懷孕後,才從身邊的人得知他已婚... 只要有辦法證明女方對男方已婚的身分不知情,那女方在妨礙家庭這一部分就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還是可能有問題,因為還有心軟後的事情...但只要能證明一開始的不知情,重點是證明喔,最好是人證,若是有書信、簡訊可以物證更好,那男方可確定通姦罪的機率就很大...附帶一提的是小孩就算墮了,也不代表通姦罪不成立喔但是,法律充滿了解釋的陷阱,這個部分一定要先分析清楚,因為相對的公務人員對法律的了解不容小覷這個部分您可以求助社福團體,他們有律師可以免費諮詢例如:臺北縣未婚媽媽專線〈02-8914-5580〉~有我幫您~的服務,http://www.singleparents.org.tw/pregnant_1.htm,專業的人員將會適時予以協助,提供各方面的訊息,有關經濟、就業、就學、就醫方面,甚至於孩子的出養、安置之相關問題,且視其狀況提供心理諮商、法律諮詢或經濟補助等資源,以及後續的轉介服務。

我個人淺見是,希望別輕易墮胎,我曾經帶我的未成年的妹妹,去墮胎....心裡很是遺憾...而且墮胎是犯法的喔....討回這一百萬,首先註一她是怎麼將這一百萬給他的無論是怎麼給都會有證據吧!

匯款的證據、有人戶頭有來路不明的大額存款、家裡藏有大批現金、銀行的櫃子裡有大批現金...只要錢沒有憑空消失...就有證據、包括裝錢的袋子長甚麼樣子..都是證據...但是要能夠搜索是必須走法律途徑的,談判時到是未必要提到這一點,畢竟打草驚蛇萬一真的可以憑空消失就大事不妙了詐欺是可以被成立的,關鍵就在舉證談判時切需有技巧,千萬不能自曝其短,先了解對方最擔心害怕的是甚麼...我猜,其實對方的老婆搞不好啥都不知道吧!

也可以試探一下,例如說打去他家要他們夫妻一起談判此事再觀察他的反應之類的很多字....乎 終於打完了總之,祝福他能夠盡量解決所有的不幸也希望他....別在天真下去了
你好我不太懂法律但一看就知道..詐騙嘛!!!請你朋友不要在猶豫了報警處理吧畢竟公司同事之間的流言是很可怕的當然 說句難聽的只能說你朋友 遇人不淑吧
這報警因該沒用ㄅ因為是你情我願的到時他老婆環過來告她
寧可工作不要也要討回公道;建議你朋友吧.不要讓小人得逞,有問題在提問.希望幫的上忙
你當中有提到,那個男人在公司曾提到要跟元配離婚娶妳朋友,可以請同事幫忙做證。

另外,你朋友還有佔優勢的是,對方是公務員,公務員最忌諱私生活不檢被揭發,可以跟你朋友說,叫那個男人看是要解決婚姻問題還是還錢,如果在死不認帳還有小孩子可以驗DNA,相信那個男生應該比你朋友還怕吧,反咬他一口,看誰損失比較大。

通姦,2個人都有罪,但是詐欺罪一旦成立的話,那男生家庭及事業一定都毀了吧,那男生怎麼走都躲不了,就靠你朋友怎麼取捨,拿捏囉。


法律諮詢,法律常識,法律保留原則,法律問題,法律事務所,法律政風,法律研究所,東吳法律,法律學分班,法律條文法律,糾纏不清,離婚,老婆說要離婚,臺北縣,通姦罪,談判,朋友,個人淺見,小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310025 名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