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較懂改JR後避震???關於JR改裝的事期貨軟體 誰比較懂改JR後避震???關於JR改裝的事.. 我想改裝JR避震用途:希望坐起來 更舒適 穩定..可是我對改裝完全不懂 怎麼改 怎麼買 改了有多大的變化~~這些都不清楚 只聽別人說改了會變好 ~~希望懂JR改裝的人 可以給個即時通 讓我請問一些問題~~謝謝囉^^ 感恩黑~~!
避震這種東西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原廠避震軟,但是彈簧回彈速度快 所以騎程的時候 常常會上下晃 不舒服 壓車也會因為過軟 磨到車底 有可能在高速灣 會有上下晃的情況便宜改裝避震硬,簡單來說就是回彈速度慢 慢到靠盃 又超硬 鄧到坑很痛 壓車也會因為過硬 路面稍微不平 車子就亂跳 也很危險 雖然是比原廠穩定 但是過彎遇到凹禿不平就掰掰拉建議你用 RPM MSP K1 的避震就好這三個牌子 比較適合都市山路的綜合要買就買組尼可調 組尼可以直接控制避震回彈的速度要跑山路就把組尼條嫚 市區就把組尼條快方便又舒適 個人建議 MSP 山路.都市都超好用 參考資料 自己的JR 換了無數之避震
我自己本身也是從事改裝工作室,我自己也是騎jr,jr本身懸吊過高,所以在高轉速時沒辦法提供較高的穩定性,如果要省錢你可以用rs原廠的避震器,因為長度較短,長時間騎乘也會比較舒適,那如果一定要用市面上的改裝部品,你可以選擇比較短的避震,只要不會擋到空濾就可以了,車子重心高會不穩,還是降低比較好。


我留給你 我的手機吧 你在來聯絡我吧0970390899及時通:style781231
rx110原廠三段可調避震 這就很好了 再依自己需求去做調整
JR的問題應該是坐椅吧以它的設計 避震再怎麼改都有限除非大人騎小車=>改硬紙片人騎車=>改軟遇窟窿 只要是單避大家都震的差不多啊

一分錢一分貨 英文,一分錢一分貨 日文,一分錢一分貨猜數學名詞,一分錢一分貨 翻譯,一分錢一分貨由來,一分錢一分貨 成語,一分錢一分貨 英文翻譯,一分錢 一分貨 英,一分錢一分貨的意思,一分錢一分貨的解釋一分錢一分貨,東西 真的,MSP,RPM,組尼可調 組,組尼,簡單來說,速度,即時通,跑山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401544 期貨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