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媽媽 有關媽媽的歌有哪些? 請問有什麼歌有提到媽媽或有關媽媽的歌詞?最好是家喻戶曉的,若可以順便有歌,拜託囉~!Thank you very much~~
范冰冰 剛剛開始 2005/11/21 4 媽媽談戀愛 http://www.nf0794.com/Music/A/2006_3_1/upData/200631210615.wma 那個時候媽媽特別美 難追她和爸爸結婚被稱為 絕配她的美 她的醉 已傳給 小寶貝她只喜歡別人問我 像誰媽媽年輕時談戀愛 情竇剛初開的女孩懷著幻想在等待 白馬王子到來(白馬王子到來)媽媽年輕時談戀愛 遇到愛她的男孩不需含蓄的年代 愛的精彩轉眼我就長過二十歲 想飛天南地北我們像一對 姐妹喝咖啡 聊是非 我的累 她體會媽媽的愛是溫暖的 堡壘媽媽陪著我談戀愛 好像我還是小女孩她的眼光好奇怪 不選帥只選乖媽媽陪著我談戀愛 挑剔愛我的男孩她的標準很實在 值得信賴媽媽陪著我談戀愛 我知道沒有一種愛 能夠把媽媽取代媽媽別陪著我談戀愛 我已不再是小女孩我多想讓她明白 我愛情我主宰媽媽我自己談戀愛 選擇我愛的男孩總會有個他存在 會對我寵愛*****************************************陳小春 Sing十年紀念精選輯 2006/01/13 1 媽媽的話 http://down2.sg12.com:5964/Music1/0/1/14025/22716/114698/114705.wma 媽媽的話(國語New)作詞:陳台證 作曲:陳奐仁 編曲:陳奐仁愛 它對壘著夢想怎麼辦 才能不留遺憾我 被現實給刺傷怎麼辦 你才看清方向為什麼我接受了你 卻不管 說什麼很難難道你對我的愛 輸給了這種東西(You're not the girl I once knew) 不相信*你說我不能靠作音樂來吃飯 你說我不能給你需要的答案 你說你也不想結局會這樣 但沒辦法 要聽媽媽的話你 會否記得那天我承諾 夢想一起實現為什麼我接受了你 卻不管 說什麼很難難道你對我的愛 輸給了這種東西(You're not the girl I once knew) 不相信************************************張含韻 我很張含韻 2005/07/20 6 媽媽我愛你 http://211.100.10.72/newmp3/7/06mmwan.mp3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 維護我像一張白紙你眼中我永遠是 長不大的孩子雖然我有好多心事 卻已不願說與你知我曾任性地排斥 你愛我的方式*想逃離你到遠方去 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當我陷落在人群裏 我最想念的人是你#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 喔媽媽我愛你 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 喔媽媽我愛你 現在說會不會太遲 你會不會笑我還是個傻孩子 ha...啊Repeat *,#,#我已經越來越想你 我就是另外一個你你眼中我永遠是 長不大的孩子******************************朱玲 玲聲如訴 2005/04/07 6 燭光裡的媽媽 http://bbs.liaohe.net.cn/UploadFile/2005-4/2005415161853783.mp3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嚥下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噢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黑發泛起了霜花噢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臉頰印著這多牽掛噢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您的眼睛為何失去了光華媽媽呀,女兒已長大不願意牽著您的衣襟走過春秋冬夏噢媽媽相信我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劉德華 你是我的驕傲 2002/12/23 A14 媽媽I Love Youhttp://www.yqvod.com/upload/20064/10/1330-刘德华-妈妈iloveyou(妈妈好).mp3 媽媽I Love You(電影〈法內情〉主題曲)作詞:潘源良 作曲:Maria Cordoro願乖乖早點去睡  閉上眼進太空裡我會抹去你的眼淚那怕變化歲月裡  北風祇管呼呼吹我也會抱你吻你身心裡願乖乖早點去睡 暨已跳進世間裡去看去聽你必會累 世界會要你面對許多紛爭的火堆 告訴我你不必孤單空心碎* 愛你是我的生趣  怎麼結果都心碎無須負重任  催逼一生答謝祇須講: Ma Ma I Love You!*願你一生不畏懼 世界醉了你不醉有了智慧再加敏銳 你要往遠遠路去不管艱辛只管追 我也會暗暗祝福一千句Repeat **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我的答案是[溪哩溪哩嘩拉嘩拉雨下來了................................],這個答案希望你滿意
1.媽媽請妳無通痛2.媽媽請妳也保重都是台語的但還蠻好聽的~
媽媽妳無對我講-孫淑媚作詞:張勇強 作曲:張勇強 編曲:陳玉立 自細漢你對我講過 是非要分明 認清黑白惦在這個無情現實的社會 事事著愛看詳細啊 媽媽 你交待的話攏有聽人生的路途 阮步步小心行媽媽 怎樣你袂記對我講 愛情的路這歹行啊... 害我為情心疼痛啊... 情海浮沈受折磨
其實很多,世上只有媽媽好,母親像月亮...推薦一首流行歌曲周渝民的"記得我愛你"專輯裡有一首 媽媽說歌詞如下:這月光適合牽手 但你要我先洗手 還引用媽媽說 小心細菌污垢 我還想繼續走走 你卻說往回走 十點不到家門口 伯母不罷休 為什麼浪漫時候 你媽媽就擋住鏡頭 好像是她 才是我 真正 對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現在不是時候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愛情的流浪狗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不準有壞念頭 媽媽說 媽媽說 是最好理由 還是最爛藉口 是否要漱一漱口 才能吻你的溫柔 把貝多芬演奏 才能在你左右 我是否應該自首 為了她先進修 等到她親自點頭 才開始預購 為什麼浪漫時候 你媽媽就擋住鏡頭 好像是她 才是我 真的 女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現在不是時候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愛情的流浪狗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不準有壞念頭 媽媽說 媽媽說 是最好理由 還是最爛藉口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現在不是時候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愛情的流浪狗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是最好理由
名--歌名、詞--歌詞◎--歌名、歌詞、演唱者 名:爸爸我回來了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詞:母親像月亮一樣名:管你媽媽嫁給誰名:遊子吟名:媽媽歌星詞:世上只有媽媽好名:魯冰花詞:我的家庭真可愛,父母都慈祥詞:我親愛的媽媽,你知道我想妳啊◎ 媽媽 = 作詞:澎恰恰 作曲:澎恰恰 編曲:陳國華細漢的時袸我嘸識半項 常常看妳流目屎大漢了後我才知影 你有滿腹的無奈查某人的命運妳已經看透 無怨無恨無想未來一個人惦在他鄉外里 不時攏會想起妳oh媽媽 媽媽 你甘有好好過日子妳總是為著子兒 乎阮出外找前程妳甘願獨守故鄉 受盡一切酸苦味看妳一日一日老 阮嘛想要甲妳友孝抹凍陪惦妳的身邊 請妳原諒我的不孝哦 媽媽 媽媽請你答應好好過日子 我會認真打拼用尚好的名聲 轉去妳的身邊 陪妳到老哦 媽媽 媽媽 我最愛的 媽媽名:媽媽請你也保重名:媽媽你無對我貢詞:喔媽媽,我要錢◎ 爸爸媽媽 == 王蓉嘿 媽媽那天你再次為我悄悄流下淚你可知道它已化做傷痛滴滴落在我心扉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看我時那難捨的眼神我不會 嘿爸爸從小就給我最多保護那個人你為甚麼總是低著頭一直地抽煙不說話這次我獨自離開 尋找另一種生活 聽我說 讓我說我愛他他是我心中的那只蝶飛呀飛飛到我心裡面化成繭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叫醒我共譜成一曲祝英台和梁山伯嘿 媽媽我那麼幸福能在你身邊長大現在有一個人對我很好代替你們照顧我我永遠是你們的 我永遠是你們的 小寶貝 好寶貝嘿 爸爸這麼多年來你為這個家受累你像一棵大樹是我心中最最堅實的堡壘在這個時候請你也幫我勸勸媽媽 別傷悲 不傷悲爸爸媽媽你聽到了嗎 這是我心裡的話請你不要難過不要悲傷女孩總是要長大是你教會我堅強 給我那一對翅膀 我飛翔 我飛翔
周渝民--媽媽說陳曉春--媽媽的話周杰倫--爸我回來了 (這首好像不多)還有一首兒歌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聽媽媽的話*******nike0412&article_id=3680483 完整版mv
看不太懂ㄝ!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慾望媽媽,陳奐仁,張含韻,范冰冰,喝咖啡 聊是非,家喻戶曉,陳小春,朱玲 玲,陳台證,白馬王子

小豬|歌手|MV|男女合唱|樂團|卡拉OK|梁靜茹|語法|鋼琴譜|情歌|專輯|音樂|畢業|蔡依林|副歌|五月天|網址|歌名|樂譜|廣播|動態歌詞|大陸|悲傷|男主角|台語歌|新歌|女主角|老歌|歌詞|

月子媽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10896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