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惡感蛋糕 罪惡都市之解關問題~ 我買了一棟冰淇淋房子,要怎麼賣給別人 我買了一棟冰淇淋房子,倉庫有冰淇淋車子,開出去後停在某些人的身邊後,會出現黃色方塊,看樣子好像是他們要跟我買冰淇淋,1.但是我要怎麼賣給他們?2.deals done又是什麼意思? 3.還有我現在要去哪解關阿? 還有其他關卡嗎?麻煩詳細一點回答唷~ 謝謝哩
罪惡之都...1.你只要把車停下來她們就會過來買嚕..不過要注意...賣超過5個人他就會多1個通緝星星...(因為他賣的不是冰淇淋.....是白粉...)而且有些黑道會過來攻擊你...因為你再搶生意....所以建議在噴漆店附近晃就好,可以賺蠻多的....2.是遊戲裡面的任務還是啥?可能要麻煩你說清楚一點3.任務超多的這樣很難說清楚...我去找找我之前玩的時候看的網站..再給你連接點好了.... 參考資料 那部我玩到任務都沒了.....之後就一直賺錢而已....可以去玩看看他的比較新的...俠盜獵車手 之 聖安地列斯..不錯玩...不過電腦配備要有點高....他最新作可以練身體..換髮型..衣服等等配件...還不錯..而且會游泳...掉下海不會掛到嚕~(萬歲~)
你要先把車開出去賣冰,好像要賣到100人,同時不可以被警察抓到,也不能下車,或者被其他人托下車,成功之後在門口會出現一個圓圓的東西,然後上面有數字,那就是錢,記得要去碰他喔,然後你說的旅館,請詳細不然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那有幾種可以 第1種: 就是你電腦系統不足,會顯示比較慢,或者是附近逛一下再回來 第2種: 你賣到400中間沒有聽到過任務的音樂嗎? 第3種: 你可能沒看仔細就在冰淇淋車附近找一下會找到的 第4種: 你在是一次賣100個人,記得附近要看,不要有黑道的人或者警察接近你,如有接近就不用猶豫油門採下去就對了等到星星消失,在去賣。 你說的旅館,因該不能收錢,你要收錢的話,要去舞廳,有2個舞廳都會有錢

冰淇淋少女組,冰淇淋機,冰淇淋蛋糕,haagen-dazs冰淇淋,冰淇淋製作,31冰淇淋,冰淇淋製造機,冰淇淋熱量,冰淇淋品牌,冰淇淋手機冰淇淋,罪惡都市,問題,店附近,噴漆,黃色,意思,關卡,說清楚,個人

三國無雙5|惡魔獵人|luna|無雙蛇魔|真三國無雙|火影忍者|ps2|wii|百變恰吉|恰吉|跑跑卡丁車|

罪惡感蛋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50019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