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中漸漸見分明 求感情挽回 小弟感激不盡!!中原理財 財中漸漸見分明 求感情挽回 小弟感激不盡!! 財中漸漸見分明花開花謝結子成寬心且看月中桂郎君即便見太平我跟女友七年的感情了 因為我沒有好好的賺錢 無法給他安全感 給她未來的保證我們分手後 她有新對象了 我真的很懊悔 我發誓我要成功 我問觀音媽媽 如果我事業有成是否還能挽回她?跟她還有緣分嘛?請大大幫小弟解簽小弟這輩子感激不盡!!!!
檢視圖片六十甲子籤 第十四籤 丙寅○●● ●○○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 卦象:山澤損文聖閣小銖回答財中漸漸見分明----從財運或金錢關係來看,事情漸漸地明朗起來了。

花開花謝結子成-------就像花開花謝了之後果實結成,有一個結果的時候將要到來。

寬心且看月中桂-----不妨安心地等待月圓時候。

郎君即便見太平------這時候到了你便可以平安無事了。

這首籤詩最重要的事要瞭解「結子成」的意思,表示所詢問的這件事情已經有了一個結果了,這個結果在農曆十五或中秋節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

月中桂指的是月圓的時候,或中秋節,求得此籤所詢問的問題要到農曆十五或中秋節才能平安度過。

由於籤詩中最後的結果是「太平」,所以表示在太平之前是有困難與磨難,而這個困難要特別留意與金錢有關,因為籤詩指點「財中漸漸見分明」,困難結束之後也只是平安無事而已。

問﹕如果我事業有成是否還能挽回她?跟她還有緣分嘛A﹕問婚姻﹕有情人終成眷屬、婚談可成(農曆中秋節左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A﹕不要焦急、且寬心等待中秋節到來!

籤解凡事 大吉。

作事 決意成功。

家事 光前裕后。

可喜。

家運 平安。

婚姻 成好。

求兒 平正。

六甲 先男後女。

富貴。

求財 月光進。

漸暗少。

功名 可喜。

歲君 中和。

治病 險。

月光過不畏。

出外 不可(必得貴人)。

經商 漸得。

來人 月尾到。

行舟 月圓過大吉。

移居 吉。

(不可)失物 西方尋。

(月光在。

月暗無)求雨 月半無。

月尾有。

官事 破財後。

完明。

六畜 大吉。

耕作 早晚有收成。

築室 子孫永發其昌。

墳墓 得其地。

後大吉。

討海 月光過。

大吉。

作塭 先微。

後有大利。

魚苗 大利。

月令 頭破錢。

後如意。

尋人 月中至。

遠信 速至。

愛情:以誠信可以成功,可得良緣,加油!

但此卦女者卜得有較大的損失。


前女友遇到的可能是此生得真命天子,有勸你放手、想開的意思!


“財中漸漸見分明”,貧賤夫妻百世哀,你前女朋友就是以此為鑑你沒給她安全感看不到未來,”花開化謝結子成”此段是形容男女結婚過程,寬心且看月中桂”,嫦娥奔月吳差伐桂,此段要你放心只要你有如吳差伐桂不遲辛勞感情亦不變包括努力工作賺錢,”郎君即便見太平”她會回心轉意便見太平之意.提示所謂感情不變你要從旁侧擊讓她知道不管如何你仍然愛她.
靠觀世音菩薩來幫忙她更相信你,建議你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會幫忙你,讓你更快得到好結果。

加油,祝福你!


財中漸漸見分明 花開花謝結子成 寬心且看月中桂 郎君即便見太平,財中漸漸見分明 感情,財中漸漸見分明 復合,財中漸漸見分明 工作,財中漸漸見分明 考試,財中漸漸見分明 姻緣,財中漸漸見分明 事業,財中漸漸見分明 花開花謝結子成,財中漸漸見分明 求子,財中漸漸見分明 功名財中漸漸見分明,感情挽回,山澤損文聖閣,第十四籤 丙寅,小銖,我要成功,懊悔 我發誓,農曆,事業有成,太平

修行|靜坐|五母|中元普渡|祖師爺|保生大帝|觀音大士|修道|天眼|天上聖母|真人|宮壇|打坐|燒香|千手觀音|天蓬|三山國王|霞海城隍廟|走靈山|太上老君|順天聖母|修持|救苦天尊|大道公|太歲|三清道祖|元始天王|北極大帝|關聖帝君|天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2108824 中原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