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寄貨 方式 價錢金融期貨 7-11寄貨 方式 價錢 請問一下我打算從臉書上賣東西 ( 不是露天和拍賣喔!!!) 我是有提供7-11 取貨方式 和貨到付款方式我是有滿一定的金額會有 免運費的服務但是我想請問 如果 買家買東西 沒超過免運費的金額 買家要自行付運費 我(賣家) 用7-11 和 黑貓宅急便寄的話 我要付費嗎??還有 就是 如果 買家買東西 滿可以享有免運費的金額 我(賣家) 幫他付運費要多少? 買家到貨 還要付什麼手續費嗎?如果他一次訂很多樣 我要如何包裝 運費一樣嗎?還是規格什麼的 請別給我7-11網站付款方式 那個7-11官網太多太雜我看不懂 = = 有大大可以教我嗎??怎麼使用流程 還有 出貨的東西p.s.我賣的東西是服飾類 有衣服 鞋子 等... 怕會有長度超過標準之類的
你只要一直把運費看成你的成本 你就不會搞混了你該付給7-11、黑貓的成本是固定的 看你跟對方是否有簽約價格理論上這兩個業者都是算件收費 但是尺寸大小價格各自有規定收費方式買家要付多少運費 你只要想成 買家付的運費就是你想要跟買家的金額不管事 免運、含運、滿件、滿額優惠 都只是賣家定價策略&給買家優惠的一種方式而已跟實際產生的運費成本 沒有一定的關連性簡單舉例 買家預先付"貨款+運費的總金額"款給賣家、賣家出貨、買家到超商取貨就好了一個賣$50的商品(不含運)+49運費 跟直接賣$99免運(或你要解讀成"含運"也行) 賣家收到的錢都一樣是$99 寄貨一樣要給超商$49 賣家寄貨的時候 門市又不管你賣多少錢 門市店員並不會因為定價是$99免運 讓賣家寄件就不用錢呀 寄貨的成本一樣是要給門市$49 門市才會讓你寄 又不會變成$0就像你去郵局寄包裹 裡面裝的東西價值多少錢 郵局的人又不知道 他們也是秤重量、量尺寸來告訴你要收多少郵資因此 滿額 或者 滿件優惠 不管如何優惠簡單說 就是你自己訂定賣價的時候 要自己去衡量自己的利潤是否可以"吸收"運費成本 這樣理解起來 有簡單一些嗎?1) ibon交貨便(7-11純取貨) 運費$49 以包裹收費 分越多個包裹裝 成本就越高 我無法告訴你怎麼包 只是你要照規定 塞的下 就是一個包裹的前 你裝不下 運費多出來 就是你運費成本變高 你要自己衡量清楚如何定價、如何優惠 才不會衣服賺沒多少 賠了運費 包裝尺寸限制:一定要用"紙箱" 長+寬+高 不可以超過90cm 最長邊不能超過30cm 包裝材料、紙箱你要再去找 找不到就要用買的或者想辦法花錢訂做 不過衣物類的 一般人購買衣物 乾淨衛生是基本條件 因此不建議撿人家/賣場不要的紙箱就是了 除非你另外有包覆與外面的回收紙箱隔絕 PS 寄件方式~老實說 官網已經有圖解了 理論上是最易懂的 你不願意看 知識的字數限制 不知道能寫多少 你又能吸收多少 換句話說打出一堆文字 會比官網輕鬆看嗎? (我等一下再補充 希望不會超過字數限制)2) 超商取貨付款$60 意思是 賣家先出貨 寄件先給門市$60 送到買家指定門市以後 買家去門市付"含貨款+運費的總金額" 才領貨 如果量小 又不願意依附在拍賣平台 你沒有機會提供這個服務 因為拍賣平台跟物流中心結帳以後 才能撥款給有通過認證的賣家 如果覺得自己有量 可以跟物流中心簽約 可以不受紙箱限制 包裝比較寬鬆(不透光破壞袋也行) 但是你如果量很少就會變成兩趟運費成本(你寄到物流中心+物流中心出貨到買家門市)3) 黑貓 如果你以為只是要去7-11寄黑貓 你可以不用考慮了 因為超商寄一個包裹一百多起跳 越大箱越貴 越重也越貴沒有人會選這個 不如寄郵局便利箱 或是超商取貨還比較便宜 買家又隨時可以領 如果要貨到付款一樣要跟業者簽約一般使用這種高成本、高效率的宅配 通常是專業賣家跟業者簽約 業者到府收件 又想給買家快速道貨 才使用這種 比較好的運費價格可以談 還有代收貨款的服務 如果你是兼差賣東西 直接與業者簽約的模式恐怕你都無法使用透過拍賣平台 給平台賺一點手續費還比較方便如果你是要專職投入 就要自己去找廠商談價錢、運費的費率 參考資料 我是專職的露天賣家;也是Y拍賣家

郵局貨到付款方式,網路購物貨到付款方式,宅急便貨到付款方式,奇摩拍賣貨到付款方式,拍賣貨到付款方式,便利商店貨到付款方式,yahoo貨到付款方式,原價屋貨到付款方式,新竹貨運貨到付款方式,露天貨到付款方式貨到付款方式,黑貓宅急便,買家,東西,郵局,ibon,露天,臉書,成本,7-11

信用卡|取貨|郵局轉帳|點數卡|超商取貨|網購|購物網|e-coupon|代購|代買|包裹|網路購物|折價卷|超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0801811 金融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