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批貨股指期貨 五分埔批貨 我想自己開店賣女鞋~想要去五分埔批貨..請問有大大可以告訴我1. 第一次批貨大約需帶多少呢?2. 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3. 如果現金買斷跟月結或以貨換貨的價格會有差嗎?謝謝喔~~~ ^o^
建議你第一次要找配合的店家不要星期一批貨日去星期一是五分埔的批貨日每個店家都忙到暴有些那天根本不賣零售你即使想要批貨找那天去店員看到不是主批發客根本不鳥你何況你只是問問...........有時想找新的配合店家都會避開星期一更何況它們本來就以批發為主不是批發日它們都比較閒會熱心為你介紹.......也比較好說話..........一開始量不多的話..可以自己先帶著~看你有在哪一間下的比較多..就可以放在那邊統一請他們合作的貨運統一寄到你的店裡~這樣看貨會比較方便~也只需要一次運費!!五分埔的貨就是現金買斷的所謂買斷就是不換貨但幾乎店家都提供換碼及換顏色但就是不能換款式.......第一次批貨大約需帶多少呢?<~~這點每個人需求不同很難幫你抓..東西不同~批價就不同..你應該要說~依照你目前自己手頭的預算下去算!!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上面說的批貨小細節要注意一下~很多店家會不知道你是否為一般消費者或者只是問好玩的所以根本不會裡你所以你可以先去找你要的東西覺得店家的東西符合你的要求你再問先問第一次批貨要批幾件再問你想要的東西批價是多少錢有很多店員會跟你說你先挑他們規定的數量才會告訴你批價這時你就要用強硬的態度告訴他你不告訴我批價我要如何知道我的預算還有這樣要如何配合態度是很重要的通常他們對那種兩手空空或只提幾個小帶子的都存著戒心~~PS:鞋子最好只挑大眾尺寸就好...如果現金買斷跟月結或以貨換貨的價格會有差嗎?月結<~~這點需要長期合作..一般來說都以現金買斷~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除非有瑕疵才會讓你更換!!以貨換貨<~~這個基本上價位上會有差別..批發商要自己承擔你賣不出去的風險讓你換新款~所以就會把成本加在批發價上~個人經驗絕得~那種以貨換貨..基本上會這樣做的店家~都是生意不太好..換句話說~~東西沒那麼好跑..你的批價又比人家貴..看起來好像你風險比較低~但其實對你來說..要做的起來需要考驗!!希望有幫助到你...如果需要服飾~~可以寫信給我..我可以幫你介紹!!
你好~~我這裡有一份工作 是在家兼職的工作只要你有電腦 會上網 就可以開始兼職時間自己安排 沒有任何限定一天只要能夠抽出2~3個小時經營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居家工作系統10年來已幫助無數家庭經濟得到改善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看看這個影片http://panasonic.ws/看完眞的有心想了解再連絡我吧!!我的部落格有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singgirl-0967

五分埔怎麼去,五分埔服飾,五分埔地圖,五分埔批貨,五分埔營業時間,五分埔 捷運,五分埔逛街地圖,五分埔衣服批發商,五分埔換季,五分埔韓貨五分埔,星期一,告訴,現金,東西,批發,注意,兩手空空,你的要求,更何況

租店面|連鎖|地攤|成本|店面|營利事業所得稅|臨時攤位|合夥人|代理商|營業稅|加盟|通路商|網拍|寄賣|行銷|中盤商|營業登記證|頂店|臨時櫃|創意市集|經營|生財工具|批貨|經銷商|開店|店租|擺攤|固定攤位|店面裝潢|店名|批發|頂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1001442 股指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