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水處理 逆滲透的(廢水)真的是廢水嗎?好浪費啊. 昨天換濾心時發現.造一桶水所產生的廢水有兩倍多.太驚人了!太浪廢了.這有關單位一定要徹查.發現後現在都回收.澆花.拖地...不是我小氣.真的太多了.全世界每天不知道浪廢多少這種水.有心關心環保的人.幫幫忙!!
廢水的部分,你應該先將出水龍頭打開看看製水流量,看看純水與廢水的比例,廢水流量會跟機器本身的設計有關,請您先注意在廢水的管路上,會有一個像棍狀的東西,那我們稱它為「廢水筆」,今天會浪費多少廢水,這個是影響最大的東西!以前是設計較小孔徑(大多300~350),現在大多設計450~550,最主要是讓逆滲透的主要元件-RO膜管壽命增長!所以廢水的流量跟「廢水筆」是有粉大的關西,300的流量少,550最大,如果純水過大,你可以看看家中的「廢水筆」大小去改變,如果嫌廢水太大就改小一點,但是不可以不給它流,因為RO膜管會堵住!>" 回收.澆花.拖地.我也這樣認為..全心全力支持你的環保精神!!
我們家都會從排廢水管接一條較長的水管到水桶裡, 當一桶滿了再換一桶, 然後拿到廁所沖馬桶或等全家都洗完澡清浴室用我也是覺得廢水比過濾的RO水還多, 沒辦法只好想辦法廢物利用囉。 澆花、拖地、沖馬桶、清浴室、洗衣服、洗寵物、洗車等等都是再次利用的好方法多一份用心不但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相對的也能為自己省荷包喔
RO濾水器會排放廢水的原理,人家PO了就不再提其實會不會浪費端看各人使用方式而定,基本的很多人就會去沖馬桶,再者可以拿去洗車及一些人體不會接觸到的用途,這是重點喔像洗衣服就不建議,因為廢水中含有大量重金屬,如果你拿去衣服的話,注意有白色的衣服會很快就發黃囉,因為那都是重金屬殘留,拖地的話就看你家有沒小朋友會在地上爬來爬去或是寵物會去舔地上,有的話那看你介不介意地上都是重金屬囉所以廢水回收使用固然好但也要注意別把好不容易去掉的重金屬也一併做人體回收囉
蛋包飯的回答,我很欣賞很正確。
我直接把廢水管接至我家的小便斗去~~
有很多人說廢水含重金屬.但還是有經過3道過濾吧.真的有嗎?.那用淨水器的人.............
基本水流程去看ⲋ那是一定有經過三道過濾ⲋ如果認為有重金屬不宜洗衣服ⲋ那請問巴爾森-窯ⲋ你家都是用純水洗衣拖地澆花嗎? 水中的重金屬在為過濾前ⲋ就已經存在ⲋ過濾後只是更濃ⲋ廢水的利用如果連作其他用途都考慮過多ⲋ那就不要回收ⲋ直接排掉即可⶙
基本上有排放廢水的濾水器有RO跟電解水機,但RO去除重金屬的過程是在RO膜中處理的,跟前三道沒關係(除非你自己有裝一道樹脂濾心)不然正常的話經RO膜濃縮過後的廢水,還是不要接觸到人體比較好,當然你覺得沒差想拿來洗手洗臉刷牙的話也沒人說不行,還有我家是用自來水不是用廢水喔

ro逆滲透,逆滲透純水機,逆滲透水,逆滲透濾心,逆滲透原理,逆滲透飲水機,逆滲透安裝,逆滲透廢水,逆滲透濾水器,逆滲透馬達逆滲透,自來水公司,RO膜管會,真的,孔徑,純水,RO膜管,關西,東西,大桶水

除濕機|太陽能|廁所|蟑螂|水龍頭|水電|電暖器|馬桶|塑膠|浴室|電熱水器|蚊子|瓦斯爐|漏水|水管|熱水瓶|房子|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加壓馬達|地板|水塔|淨水器|螞蟻|吸塵器|

廢水處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51372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