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有人能幫我分析今年運勢嗎理財教育 請問有人能幫我分析今年運勢嗎 民國70年2月3日生....農曆69.12.29....卯時屬猴....姓名:周育廷請問有人方便幫我分析今年運勢嗎....感謝**~
2011年的 財 官 運欠佳.2011年要注意的是,財帛與事業,此兩宮均呈現破局,宜小心.今年的事業宮無主星屬弱宮,且流忌坐守,對宮又有先天忌沖. 財帛宮有大忌沖;先天財帛宮又受大忌及流忌夾,外在環境不利求財.今年;凡事保守為宜. 參考資料 常樂
台北有個高人你們可以問看看不好預約ㄛ要先預約很 準針的很準我們同事朋友都找她預約電話 0952770582陳老師 ok
有一段關於運勢的文字滿有趣的,我看完以後大笑,跟你分享--一位八字老師說:「坊間的運勢批算大概是這樣的模式--一月感情順利,二月工作運平平、有意外收穫、三月與情人多口角...這樣的模式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難道一月就不會跟情人口角嗎?兩個人整天黏在一起,沒事就吵架來調劑身心,吵的凶就兩天不講話,第三天手牽手去看電影,是很正常的事情,何必要批流年才能知道。

」當你要讓人批運勢的話,記得一定要把你的問題寫清楚,不要說—我要批今年感情運勢,而是要問說—我想跟男友分手,今年的運勢能否成功?哪一個月份能順利分手?哪一個月份不利分手?這樣才不會得到一堆很混的答案,希望能對你有所助益。

你想增加好運,或是擔心今年運勢不好,除了安太歲、點光明燈,可以搜尋這篇文章,裡面有教人祈福的辦法--祈願、改運的奧秘和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應該感動了很多人4.你的賺錢動力是什麼?看看八字吧!可以解自己的個性特質適合什麼工作性質

事業宮無主星對宮紫微貪狼,紫微斗數事業宮無主星,事業宮無主星對宮太陽天梁,事業宮無主星對宮武曲貪狼,事業宮無主星夫妻宮天機巨門事業宮無主星,有人,分析,財帛宮,大忌,注意,環境,保守

工作|感情|姻緣|夫妻宮|結婚|測字|財運|算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0704282 理財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