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腳踏車育轎車的車禍處理問題理財教育 請問腳踏車育轎車的車禍處理問題 就在今天下午我想要騎腳踏車出去運動一下我的腳踏車已經很老舊了 他的煞車其實不靈光在我騎經過一個路口我要右轉的時候突然有一台轎車出現 我的煞車不靈想要閃又閃閃不掉因為旁邊是水溝所以我直接撞上去了那台轎車的車主是說他也要轉向另外一個路口所以要轉彎的時候會比較偏路邊不過根據我們測量車主如果要轉彎應該還要在前面一點才可以轉彎所以他提前轉彎又很偏向路邊所以我想閃也閃不掉就直接撞上去了腳跟手都有些擦傷流血現在車主咬定是我的不對那遇到這樣的情形我應該怎麼處理?警察是說能夠雙方和解就和解那賠償怎麼賠呢?
就在今天下午我想要騎腳踏車出去運動一下我的腳踏車已經很老舊了 他的煞車其實不靈光在我騎經過一個路口我要右轉的時候突然有一台轎車出現 我的煞車不靈想要閃又閃閃不掉因為旁邊是水溝所以我直接撞上去了那台轎車的車主是說他也要轉向另外一個路口所以要轉彎的時候會比較偏路邊不過根據我們測量車主如果要轉彎應該還要在前面一點才可以轉彎所以他提前轉彎又很偏向路邊所以我想閃也閃不掉就直接撞上去了腳跟手都有些擦傷流血現在車主咬定是我的不對那遇到這樣的情形我應該怎麼處理?因無法清楚得知事發現場標誌標線及號誌的情形,故無法正確分析肇事責任。

建議事故一個月後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等研判表出來後,讓對方知道自己有肇事責任,再與對方談理賠,亦可至鄉鎮市區公所免費申請調解,亦可請處理員警轉介調解。

警察是說能夠雙方和解就和解那賠償怎麼賠呢?賠償即你受的損害,如醫療費用、休養期間無法工作的損失、財損及精神賠償等。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依序如下A 指揮人員B 號誌 ( 紅綠燈,閃黃閃紅 )C 支道理讓主幹道先行 ( 慢、讓、倒三角形標示牌等等 )D 少車道理讓多車道E 轉彎車禮讓直行車F 左方車禮讓右方車=事故先報警三十天後申請初步分析表路口請參考道安 102 路權判定你們的狀況可能支線道 ( 少車道 ) 禮讓 主幹道 ( 多車道 ) 先行左方車裡讓右方車T 字路口稍微麻煩一點直行不用轉彎的路權比較大如果兩車對向,準備轉彎進入同一車道右轉彎車禮讓左轉彎車先行=體傷醫療申請對方的強制險,傷患的其他保險責任釐清協商和解.

腳踏車品牌,摺疊腳踏車,騎腳踏車,二手腳踏車,腳踏車零件,腳踏車變速器,電動腳踏車,腳踏車歌詞,腳踏車配件,腳踏車步道腳踏車,轎車,車禍,煞車不靈,處理,鄉鎮市區公所,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路口,問題

測速照相|機場|終點|罰單|國道|闖紅燈|超速|停車|計程車|車站|公車路線|道路|駕訓班|時間|違規|考機車駕照|高速公路|監理站|測速|紅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408240 理財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