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命理專家幫我看我的名字是否需改名呢?理財教育 請命理專家幫我看我的名字是否需改名呢? 我的名字 陳育津,出生68年03月26日凌晨04點左右,肖羊,但戶口名簿上登記出生為68年05月16日,請問這會影響我的運勢嗎?
都是肖羊沒有影響.己未年 陳育津:名字對感情及財庫沒有幫助,易財來財去.名字與各方面的運勢息息相關.命名需搭配個人五行筆劃生肖,綜合各派來命名是最適宜的命名方式.http://tw.club.yahoo.com/clubs/ke78178/
很多人辛苦一輩子,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苦了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有句話: {命好就怕運來磨} 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名字就是人生的戲服!

許多人一輩子奔波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都在名字上. . {新生兒的名字,會影響一個家庭六年的成敗,一個公司會不會賺錢,要看公司名字好不好! } 有一位老師滿厲害的.您有什麼問題,您可以請教看看! 我們全家人的名字,都是他改的.覺得很好才幫您推薦喔!在這談談我的經驗!我們家在台北開個小工廠,三四年前生意很不好,沒什麼工作,也沒麼訂單,工廠開銷幾乎都打不過,我們夫妻倆也是常常為了錢,為了小孩吵架,婚姻都快出問題了,日子過的很苦!長時間心情很低落,所以也跟很多人一樣,到處求神問卜,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浪費很多時間,花了很多寃妄錢,但是最後都沒改變沒效果.後來在網路上,有位網友在(知識+),介紹有位老師.說很厲害!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心想反正.試試看吧!我也是先用電話請教,他說我們小孩的名字取錯,公司名字也不好....等等.家運才會這麼不好!後來我和老公商量(反正也是走投無路了!),請 黃 老師來幫我們看看吧!之後我們夫妻,還是願意 相信 老師的話,全家的名字都改,還有工廠的風 水也照 老師的指點.做了改變!現在真的有變好,我才會幫老師介紹人!您有問題可以請教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tw.myblog.yahoo.com/Yu-Lin
論命以先天氣絕、後天氣接的臍帶剪斷之時為分界定點,與身分證登記無關。

◎、己未春生男命『陳育津』閣下如果想要事業穩定發展、子女成材發展,肺腸皮膚改善、不胸鬱氣悶&焦慮不安、、,此名是需更改。

㊣、『姓名之學』是極精深嚴謹の專業,絕非經不起理性驗證的熊崎81劃、三才五格、八字缺補、生肖拆字學、、等論說。

◎、命名攸關一生悲歡禍福,人生第一重要『選老師、取對名』,很多人誤信所謂『大師』或市售『姓名書』,事後諸事錯差傷痛,哭哭啼啼的後悔莫及,真是可憐!

◎、龍海天部落格『玩命一點通』有正確說明。


能請各位命理專家分析我的心態性格*身體健康*六親人際感情婚姻*事業錢財*流年大運嗎?謝謝

陳育津,名字,改名,命理,專家,戶口名簿,命名,息息相關,財庫,出生

測字|工作|姻緣|算命|夫妻宮|結婚|感情|財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0602203 理財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