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長腿襪 請問大家都是如何去除腿毛??? 請問哪個方法可以去除腿毛或者不會痛的方法???也可以介紹產品,可是不要太貴,最好是自己用過的~有效且不會有副作用的~總之就是除毛的方法!非常感謝回覆我的人~
可以使用這個產品..滿多人在用的..市面上都賣到缺貨..Neet滾筒除毛乳膏除毛膏 ( 新配方 )能在幾分鐘內除掉不想要的毛髮,配合蘆薈精華除毛後,可滋潤肌膚,使肌膚柔滑不乾燥。產品特色:1.除毛時間短暫只要15分鐘即可 2.除毛效果佳 3.柔和的香味 4.效果維持比剃的還要久 5.毛髮重新長出時會比較柔 6.可輕鬆除去腋毛、腿毛、手毛http://kuo880.sweet99.com/cgi-bin/define.cgi?Admin=SupplyExplain&cn=3&fn=1&num=9&refer=網址進去可看到詳細介紹除完毛的後續保養很重要..應該要擦乳液..希望對妳有幫助勒^^SANA日本天然豆乳美肌乳液豆乳美肌乳液使用起來不黏膩,並有修整肌膚紋理功能,能帶給您細緻的肌膚,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礦物油.並使用純天然有機大豆,完全沒任何化學成分,能給您最天然的呵護。http://kuo880.sweet99.com/cgi-bin/define.cgi?refer=&sn=Dq9AL8CF7DA3CIwBR3&Admin=SupplyExplain&cn=4&fn=1&num=9網址進去可看到詳細介紹此商品曾經在東森綜合台(全能估價王)節目中主持人陽帆親身體驗使用在自己大腿上脫毛實驗..也在節目中稱讚脫毛效果極佳佳麗寶epilat滾軸式溫和脫毛膏精心的滾軸設計不會弄髒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討厭的雜毛清除掉,採用特別防敏感酵素及水解絲蛋白質的獨特配方,性質溫和不傷皮膚,含海藻保濕、菊花滋潤成份成分,可溫和的除去妳想除去的多餘雜毛,清除後肌膚光滑不乾燥。http://kuo880.sweet99.com/cgi-bin/define.cgi?refer=&sn=aU7AX6CjZAb8DR4aG4&Admin=SupplyExplain&cn=3&fn=1&num=11網址進去可看到詳細介紹 參考資料 http://www.sweet99.uto.tw/
最有效的 方法 !!用火燒 !!! 因為以前烤肉 不小心 小腿被燒到一塊!! 結果腿上那地區永遠長不出毛來但是 要注意的是 !! 要燒的恰到好處 只毀毛 不毀膚 !! 這不容易吧 以上僅作參考 !不當真
我之前用的是【舒適得利除毛刀】不過~用除毛刀剔越久越粗~~而且毛細孔會變大!!自己要好好保養否則我不建議你使用除毛刀!過一陣子長出會黑黑一點點的!!1﹒我個人認為電動除毛刀=我們用除毛刀來剃是一樣道理勒!價格也是千元起跳優!!2﹒冰刀聽說很不錯用!!可以用來去角質~不過價錢很貴優!!我在拍賣上有看到!~都千元起跳!{如果還是學生~我想不用用那種吧?}3﹒黑黑小頭是一定會有的呀!!你用電動除毛刀只是短暫性表面毛沒有~其實毛囊還是存在你身體裡面呀!有黑黑的~理所當然= =4﹒美華泰﹒屈臣氏。。。各大商店都有~我貼下面的東西你看清楚下囉!很詳細~~我個人建議下面的除毛第四招~因為用蜜蠟拔的話!~毛囊容易被拔起!!~比較不會黑黑的毛冒出網路上的人也是推薦使用蜜蠟拔除!~給你幾個除毛方法(網路找的):‧最常使用的方法  大約有8成的台灣婦女曾使用除毛刀除毛,這是多數女性認同的除毛方式。‧花費時間  不同的除毛方法所花的時間與除毛部位大小不同,有所不同,前一晚或是約會出門前,用的方式也會不同。以去除單側腋毛為例說明:1.除毛刀除毛:約需2~3分鐘。 2.蜜蠟除毛:約需15~20分鐘。3.電針除毛:約1小時,視醫師技術的熟練度不同而有差異。4.雷射除毛:若為紅寶石雷射約需10~15分鐘;半導體雷射約5~10分鐘‧花費金額1. 夾子:約20~150元。2. 剃刀:約50~150元。3. 電動除毛刀:約300~3500元。4. 除毛貼布:約150~350元。5. 脫毛膏或脫毛慕絲:約200~400元6. 蜜蠟除毛:約400~600元。7. 電針除毛:約5000~10000元。8. 雷射除毛:至少上萬元。‧可能發生的副作用 1. 剃刀、除毛刀等物理性除毛,如果使用不當可能割傷皮膚,夏季悶熱流汗,痊癒不易,可能造成色素沈澱或疤痕組織。 2. 蜜蠟、除毛膏、除毛慕絲等化學性除毛,則可能對皮膚造成刺激,引起敏感反應。 3. .電燒是直接作用於毛囊造成直接傷害,若操作不當時,容易留下疤痕。 4. 貼布或蜜蠟、夾子拔除、電燒等除毛法等都可能引起皮膚紅腫,或有疼痛感。 ‧副作用的緩解 1. 使用除毛刀時最好保持肌膚濕潤,或以除毛泡輔助,刮起來會較為滑順,且要注意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由上向下刮,若還是刮不乾淨,再由下往上反方向刮,去除毛髮後,應以乳液滋潤肌膚, 降低皮膚所受到的刺激。 2. 使用除毛膏或慕絲前,宜先在手肘內側先塗抹一些,進行過敏測試,約5分鐘後,如果沒有紅、 腫、癢等反應,再用於其他部位,甚至大面積的除毛。使用時注意勿讓這些藥物停留在皮膚上超過半小時。 3. 使用除毛貼片前先用熱毛巾熱敷一下,讓毛孔擴大,撕下的時候比較沒那麼的疼痛。 4. 使用器具刮除或雷射除毛所造成的疤痕、色素沈著,如果真的覺得很不美觀,可以使用磨皮或是藥物治療。 ‧禁忌 1. 經過測試,如果對除毛膏會過敏的人,請不要嘗試藥物除毛的方法。 2. 若要去除的是白色或金色的毛髮,則不適合使用雷射除毛。 3. 已知有疤痕增生的體質者,也不建議採行電燒或雷射除毛。 +在除毛前,有幾件事情,要提醒一下各位美眉,要注意唷!  1 ‧ 最好不要選擇在剛洗完澡,毛孔張開時除毛,因為如果妳用的是化學性藥劑,在剛洗完澡時,毛孔張開,化學藥劑較容易深入皮膚,要是引起過敏,可就得不償失囉!         2 ‧ 早晨起床的20分鐘內,由於皮膚比較容易腫脹,所以,這個時候進行除毛的動作容易傷到皮膚喔!     3 ‧ 如果妳的皮膚上有傷口、青春痘、疤痕、溼疹、曬傷、灼傷等問題,或者是長在痣上的毛,建議美眉們不要在這些皮膚上進行脫毛的動作。         4 ‧ 需要專業人士幫妳除毛的動作,請記得找整形外科或者皮膚科,可別隨便找坊間的美容中心唷!     5 ‧ 當妳在使用產品時,還是別忘了要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唷!     6 ‧ 如果使用後有任何不適,千萬不要輕忽,記得要向專業醫生求救,不然一不小心留下疤痕,可就不好囉
除毛有很多方式(除毛刀、拔毛式、蜜臘、除毛膏)我都試過,我偏好使用除毛膏喲^^除毛膏有很多種,我之前用過佳麗寶的和鳳梨第二代的~~之前會偏好佳麗寶,因為效果和鳳梨的一樣,但鳳梨的一瓶要六七百,佳麗寶只要二百多,而現在缺貨後,我改用Neet滾筒除毛乳膏。用除毛膏不會痛啊!只要塗著幾分鐘之後再擦掉即可!很方便,但不可放置太久,手,足建議五分鐘,腋下比較難除,建議十分鐘,記得要全部將毛覆蓋住才有效哦!時間到了再擦掉就好~多久會再長出來,因人而異,我大概一週,可是我朋友有的二三天就長出來了~~所以不一定。現在用的Neet滾筒除毛乳膏更大容量149g 才↘299元~超便宜,你可以試試嘍!(小屈一瓶60g都要賣249嘍...)而且這一款是更新的,長出來的毛會比較柔比佳麗寶的又好一些些哦!以上~分享給妳http://pretty.sweet99.com/cgi-bin/define.cgi?refer=&sn=Dq9cw0DB9AJ6BYoAR4&Admin=OtherExplain&cn=3&fn=1&num=9
用刮ㄉ會越來越粗...不過我現在要推薦的,是我試過會變的光滑還有細細的!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不過我還是學生,沒這麼多錢去搞這些!最近我朋友是美容科ㄉ正流行一塊海綿的東西就可以去腳毛唷~!看他們用的不錯我真的跑去買~就在屈臣氏叫{kenassy神奇去毛橡皮擦}只要輕輕的旋轉摩擦就可以ㄌ喔~而且我發現除了毛掉了之外,皮膚也變柔軟變白了!很有效~!!而且毛長出來不是像男生鬍紮那樣刺刺的,已經快兩個禮拜了,我的腳還是光滑光滑還沒長!真是經濟又實惠呢!你可以先去買看看喔~只要169吧~~有3款,全身~四支~和手腳指頭的~!不會痛!^^希望你用之後表情會跟我一樣!
太強了! 用燒的! 是真的不會長了嗎? XD

neet滾筒除毛乳膏哪裡買,neet滾筒除毛乳膏屈臣氏,neet滾筒除毛乳膏哪裡有賣,neet滾筒除毛乳膏哪買,neet滾筒除毛乳膏除毛膏,neet滾筒除毛乳膏使用方法,neet滾筒除毛乳膏去哪買,neet滾筒除毛乳膏價錢,neet滾筒除毛乳膏哪裡賣,neet滾筒除毛乳膏怎麼用Neet滾筒除毛乳膏,東森綜合台,SANA日本天然豆乳美肌乳液,肌膚,佳麗寶epilat滾軸式溫和脫毛膏,時間短暫,除毛膏,估價王,親身體驗,網址

身體|雷射|抽脂|手汗|乳液|腿毛|耳洞|除斑|硬皮|刺青|

細緻長腿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310438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